在黄油里看到一个活动瞎玩了一下写了好几张【…】
文素来自 @摘纪录
坦荡的摘抄了别人的句子,坦荡的po出来坦荡的标明,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的事情,所以就这么做了,不然老是刻意的在心里似乎避嫌一样的假装自己很高冷很傻帽,之前干的一些事也是,不让你们按蓝手听起来总觉得很迷幻,本身就是交流平台,闭塞自己干嘛,打算搞一套闭关锁国呢?

最后的日文,基本都是吉顺的意思了,今天是中考,加油吧各位【…】不要老想着日后翻盘,把握好手中的每一个机会才是,人生不苦短,人生只是短,苦是长的【…】

去年的我此刻不可能这么清闲,但现在的我倒是坐在窗边写写作业,岁月静好一下
一年了,太快了
会想哭么?一点点而已。

生物老师讲的啥玩意儿,我听大家写卷子都是一张25道题错20道,我稍微好点,也很凉
赫赫

评论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