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新笔到了真开心
不知道为什么用别人的笔永远不顺手自己的就很舒服……可能是不敢放肆吧……

下周不要开手机了就当体验一下考前冲刺吧我都还没体验过【…】
理三过了,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无敌了
暑假就可以专心临临帖背背单词看看书了
列了老年时间表到时候开子博打卡【

写过一篇完型,为了督促一直努力而日常低分最后期末才高分的一个迷幻故事,但也还是觉得有很有道理的地方,只要平时学的扎实学的好了怕啥啊【…】所以要在暑假里好好背书!!!
我有点想学英写【…】到时候骗一组笔尖来【不是】

昨晚睡前看了一点点《病隙碎笔》,我喜欢思考!!!好多观点可以一拍即合😭😭😭哎真是抚慰了我看阅读题文章而饱受创伤的心灵【】

评论(4)
热度(5)